close

2009秋季京阪之旅Day7-2009/11/13

 

今天的行程也還蠻讓人期待的,因為沒有去過天保山跟海遊館。

還預定要去兩個高點看夜景,也是走最累的一天


今天天氣一樣很不錯,稍微涼了一點點而已。
楓葉變色的層次真多


今天最重要的工作是到新大阪之後,要找到賣大阪周遊券的地點。
出新大阪站之後,詢問了站務人員,但是她幾乎完全聽不懂英文(都怪我不會講日文),我只好拿紙筆出來寫『大阪周遊券』,她看懂了,要我到地下室去。

走著走著,我看到旅客服務中心,就先進去了。
用英文問有沒有賣大阪周遊券,小姐用很流利的英文回覆並且問了一些相關問題。
很少在日本遇到英文講的這麼沒日本腔調的,厲害!

她很認真介紹可以使用的優惠券跟可以免費進入的地點。

拿到手了!這是搭地鐵跟BUS都可以用的一日券。



這是折價券跟免費券。等等看我們怎麼用。(2014註記:已全面不發此各別入場券,改以刷卡即可)


有附很詳細的旅遊指南。


搭上地鐵要去天保山(大阪港站),在地鐵也看到這個廣告。
在這邊搭地鐵發生小插曲,大阪港站是倒數第二站,我們卻坐過頭到終點站。
我是聽到廣播說謝謝搭乘,我才意會到........
吼~都沒有人在注意.........




一下大阪港站,就可以看到一堆海遊館的指標,不會走錯

看一下路線喔!

大阪港走到海遊館.png  

走出地鐵站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摩天輪


才想說今天在地鐵這麼少人應該不會遇到大堆遊客了吧!
就立刻遇到一大堆的幼稚園小朋友(還是小學?)
一群娃娃機哩刮拉的



進入海遊館了,先來一個隧道。
說真的,屏東海生館比這美麗很多耶!



接下來給你一道很長的手扶梯,先讓你到最高層,等一下慢慢一層一層走下去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反正就是可愛的動物,躺在地上吃東西


熱帶魚


剛好是跟海豚遊戲的時間



中間的大洋池等一下會一直出現,只是看的角度跟高度不一樣。鯨鯊也沒有很大隻啊。


WOW!我比較喜歡這隻,像在飛一樣


有一隻討厭鬼吸在背上


翻車魚笨笨的感覺,游的很慢


剛剛在樓上可以看到的海豹下來了。我有跟她玩。用手劃圈圈,她就停住囉


日本大章魚



一池不停繞圈圈游的小魚


大洋池裡面有一群跟著鯨鯊游泳的小魚,仔細看他們很可怕。
他們會把嘴巴張開到很大,邊游邊張開口,嚇死人了



海龜


龍蝦


有一池特別展覽食用的海鮮。包括螃蟹跟石斑魚。


水母區,這區做的比台灣海生館好,因為水母種類比較多








走出大洋池,準備往出口前進。
有一小缸的海葵跟小丑魚



衝浪企鵝(這是我幫她取的)


這裡可以摸魟魚、鯊魚跟一些海星

同場加映
京都高雄神護寺賞楓, 哲學之道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好靠近大樓的觀景台
清水寺、產寧坂、二年坂、寧寧之道、茶寮都路里、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祇園
道頓堀+法善寺+心齋橋
USJ 環球影城的聖誕氣氛
紅葉金閣寺、嵐山、天龍寺
東本願寺、錦市場、錦天滿宮、宇治、平等院、名代とんかつ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空中徑路
滝見小路: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地下室復古的美食街
大阪WTC展望台,好少人但視野好遼闊
天保山大觀覽車
天保山-聖瑪麗亞號帆船型觀光船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