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秋季京阪之旅Day5-2009/11/11

今天安排去大阪的道頓堀+心齋橋,這邊是很好逛街的地方。
看了地鐵,要搭到近鐵的日本橋站,所以從京都的近鐵站開始搭。
這真是一個錯誤的選擇,應該搭JR到大阪再轉才是最快的~唉~

總之,當然還是會到囉,只是花了比較多錢,比較多時間。
出口25,有擦皮鞋的服務。



我覺得看錯地圖了,因為走過長長的商店街,已經從近鐵日本橋站走到難波站了.......


藍色圈的地方就是出口25,橫的整條都是道頓堀商店街,不過下點小雨,在這邊買了一把透明的蠻不錯的自動傘,599日幣


有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喜歡翠綠的樹葉


道頓堀有點像是西門町一樣的逛街商圈


橋邊就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摩天輪


接下來看看道頓堀特別的招牌吧!

松竹座,有歌舞伎跟演歌表演的地方
http://www.shochiku.co.jp/play/shochikuza/



















我有看了一下菜單,但是都不便宜呢!


大概是因為下雨又不是假日吧!本家大章魚沒什麼人排隊,這本來是排隊的店呢!


本家大章魚對面有一家大阪燒的路邊攤,我也想吃,可是下雨,也不方便吃


復古的橋吧!


我有上去坐過喔!看起來不高,實際上很高唷~~尤其是晚上看夜景很美耶!
摩天輪裡的唐吉訶德激安的殿堂賣很多很便宜的東西,什麼都有,就像台灣的美華泰一樣。


可惜今天陰天下小雨,不然道頓堀河白天晚上都很美呢!


有名的金龍拉麵,有點想吃,可是又不餓



每一棟樓裡都有很多餐廳呢!
這裡的白木屋好像是居酒屋,因為他是寫『居樂屋 白木屋』


這是義大利麵餐廳,應該也是新開的


在這邊跟ZION分頭逛,時間到再集合
我自己逛到一條巷子裡面,因為也不想逛衣服的店,看到法善寺,晃進去



法善寺是一個小小的寺,但很特別喔!
寺旁就是我看其他網友也有提的『夫婦善哉』,好像是賣甜點,我沒進去也不好意思靠近,所以不知道


日本的香都這樣一束一束的啊



我很喜歡這個幽雅的小佛寺




佛像都因為參拜者以水澆淋,長出青苔了



因為下雨,沒有傘,約的時間也很快到了,所以沒有走太遠


也路過『上方浮世繪館』,之後才知道,用大阪周遊券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好多有特色的店喔


好漂亮的蓋子


在等ZION時,到STARBUCKS裡面休息,也可以看書,因為書店跟STARBUCKS是結合在一起的


從道頓堀走往心齋橋會經過戎橋


走到心齋橋囉!


到這邊我們還是一樣在藥妝店泡很久,一家泡過一家,ㄎㄎ,這兩家是面對面的,一家是松本清,一家是國民



心齋橋商店街很長很好逛,

同場加映

搭地鐵[大阪港站]去天保山海遊館看大魚
京都高雄神護寺賞楓, 哲學之道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好靠近大樓的觀景台
清水寺、產寧坂、二年坂、寧寧之道、茶寮都路里、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祇園
USJ 環球影城的聖誕氣氛
紅葉金閣寺、嵐山、天龍寺
東本願寺、錦市場、錦天滿宮、宇治、平等院、名代とんかつ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空中徑路
滝見小路: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地下室復古的美食街
大阪WTC展望台,好少人但視野好遼闊
天保山大觀覽車
天保山-聖瑪麗亞號帆船型觀光船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